2013/11/15

2013 八里《舢舨星河》公共藝術設置--明信片計畫

重新轉化舢舨船「繡面」彩繪,融入在地人文及往日河岸情感,以藝術的手法美化千禧陸橋,再創八里地區的視覺新焦點。
臺灣北部國際商港,定位為基隆港的輔助港,除提昇台灣國際貿易發展競爭能力,同時也促進了八里地區的商業繁榮。
全球緯度最高的紅樹林,面積約8.9公頃,與竹圍、關渡同為淡水河系織三大紅樹林區,也是其中最直接面對海洋營力、所受衝擊最大的地區,適合全家出遊的好處所。
全亞洲第一座全焊接鋼拱橋,是八里來往淡水、臺北之要道。外型採圓弧造型,加上朱紅色橋身及絢麗的夜間照明,讓關渡大橋在夜間像星光閃爍於淡水河出海口。


明信片免費索取地點:

明信片索取地點大會照

北部
一年畫廊、臺北市政府文化局、臺北市都市更新處、臺北市文山特殊教育學校、臺北市公館周邊咖啡店、朋博法律事務所、誠品書店敦南店及公館店、彭園餐廳、世新大學傳播系、師大珍珠校會、公館政大書城、公館水源劇場、大稻埕故事館、Travel Fox旅狐民生門市、臺北紐約人壽、新北市政府1樓、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及相關旅客服務中心、淡水紅樓、新北市三重區永福國小及周邊社區、新莊中港路社區及國小、世新大學傳播系、新竹文化中心

中部
台中有為工作室(action space)、Travel Fox旅狐台中門市、豐原文化中心、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及相關館舍、埔里漫漫耕恬民宿、中正大學

南部
台南美學館、台南文化中心、台南市社區大學、Travel Fox旅狐高雄門市、高雄捷運站—如:美麗島站、高雄車站等

數量有限,索取完畢為止~


感謝誌

王義成、李秀珠、李幸芬、胡家玲、張雅鈞、張晏銓、莊綉茹、許惠月、陳嘉萍、陳麗婷、曾鈺涓、黃齡瑩、廖怡玲、廖蕙芬、劉淑琴、賴玫樺、鍾竺芳、鍾芸佃、蘇芋菁、蘇玲君及其他所有提供協助的親朋好友們。

一年畫廊、Travel Fox旅狐、八里區公所、中正大學、世新大學、台北市立文山特殊教育學校、有為工作室、是海意念設計、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、淡水紅樓、彭園、第一飯店一品宴、新北市三重區永福國小、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、臺南市社區大學等單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