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訊息 Events

《悠久星光》公共藝術推廣活動暨作品點燈儀式
"Eternal Twinkling" DIY Workshop & Project Lighting-Up Event

活動時間:2011612  上午10.00~下午05.30
活動地點:嘉義市世賢路二段及博愛路交叉口(嘉創中心)
洽詢電話:延展創意有限公司 02-27034695
活動網址:http://blog.yam.com/expansion08


公共藝術活動海報

藝術工坊活動:讓藝術家的創作靈光及對於環境的關懷,透過藝術教育的推廣,在大家心中留下一顆種子,並延伸到日常生活中對於地球的愛護與尊重。


作品點燈儀式:不限人次,歡迎親朋好友、街坊鄰居、叔叔阿姨一同共襄盛舉,極至體能舞蹈團將針對作品演出全新舞碼。點燈後預計邀請藝術家竹山 聖先生現場解說對於公共藝術的創作概念。

【藝術愛地球創意大挑戰】活動課程:
  • 活動地點:嘉創中心三樓訓練教室
  • 全程參與的大小朋友,請於每堂課結束後,記得來拍照、記錄,憑3張照片可於活動結束後兌換神秘小禮物一份 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
時間
主題
目標
10.00-11.30am
太陽能車DIY
立體造型的技巧學習及對與自然能源運用的觀察培養。了解藝術創作之餘,也可以愛護地球。
13.30-15.00pm
樹脂土DIY
色彩的認識及配色的學習。
想像力及平面造型的訓練。
15.30-16.30pm
轉轉鳥DIY
想像力的開發及立體造型能力的訓練。
了解原來生活隨手可見之物,也可以創作成為藝術品。

【悠久星光】點燈儀式:
  • 活動地點:嘉創中心戶外『光石』廣場區
時間
主題
目標
16.45-16.55pm
舞蹈表演
點燈儀式
邀請極至體能舞蹈團針對作品【悠久星光】編排一段全新之舞蹈演出。
16.55-17.15pm
現地參訪
預計邀請藝術家竹山 聖先生,解說本案公共藝術設置的理念,實地走訪基地與欣賞作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