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展動物之家 Our Pets

彼得兔(小天使)  2007.12-2011.08.28
2007年的冬天,我們認養了彼得兔,他跟我們兩隻大貓一起闖蕩江湖、共體時艱,在克難的和平東路三段中開創了延展創意! 2011年的夏天,兔兔因為毛球症無法度過農曆七月的最後一天,逝世於2011年8月28日。
Peter Rabbit  彼得兔
兔兔,謝謝你陪伴我走過這幾年創業艱辛的苦日子,因為有你工作中才多了更多的樂趣,希望你已經從病痛中脫離,去當隻快樂的天使胖兔吧!!!


小小女王(小天使)  -2016.12.20
2009年的冬天,延展創意做完了第一件公共藝術作品,我們搬家了。搬離了和平東路三段,來到信義路四段,而小小也跟著進駐信義988當起女王,我們來到這裡開始打拼自己的天下~ 2016年9月信義988解散,隨著前往台南開拓全新的老貓貓生,但12月因病離開了我們。
Queen Small  小小女王
小小阿嬤再見~~~ 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多年愉快的辦公室生活,比得兔兔一定會在大門口接你的,你們在彩虹橋那端要幸福唷!!!


Ludy 2011.06.19 ~ 2022.12.11
2011年的夏天,延展創意邁入第四個年頭,公司逐漸上軌道,前面的辛苦也像倒吃甘蔗一般,漸入佳境! 今年,小小女王找到了新的玩伴--Luby,他即將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,成為駐店小王子~ 2016年9月信義988解散,隨著前往台南開拓全新貓生,希望你跟黑皮、黑咻(黑兄弟因突發狀況過世)、波妞能好好相處,身體健康。可愛的嚕嚕在2022年底因身體狀況也離開我們了,他很乖,還撐著不舒服的身體等著他愛的媽媽出差回家後才安心離開。好孩子,在貓星球上與彼得兔、小小阿嬤、大將哥一起玩耍吧!!!
Prince Ludy 滷肉飯小王子


張大將  2005.10.22 ~ 2022.10.13
2005年10月底,因為緣分而領養,是一隻超級搞笑的暴力貓,但個性傻傻的。很ㄋㄞ、很黏,但破壞力超強,他彌補了貓掌櫃失去阿毛後心中的空洞,而且大將的嗜好是跟人一樣「坐著」!!! 2016年9月信義988解散,掌櫃搬回家中繼續經營延展創意,大將王每天跟著掌櫃一起整理房子、接案子、沒天沒夜的工作,並努力不懈的鞭打我要加油,他是掌櫃最好的夥伴及監督人!
King Jiang 張大將

每天鞭策我工作的大將王

我親愛的孩子,安心的睡覺吧,這幾個月辛苦你了,身體不會再疼痛,請自由自在的飛翔吧,我們未來貓星球相會!!! 我親愛的大將王,謝謝你這麼多年的陪伴,身體壞了就丟掉吧,也謝謝你展現了這麼多不可思議的奇蹟給我看~ I really miss you!!!

2022/10/13 大將安詳的在家中睡著!

張大尾  2011.05.29 ~
因為機緣而來到家裡,是一隻很怕生的小朋友,初到家中只敢躲在陰暗的角落,也只認識跟他一樣的短毛貓(一開始以為大將是外星人)。三個月後,可以大剌剌的躺在本貓身上呼呼大睡,但只限跟他度過春宵的熟人才摸得到、看得到這隻頑皮鬼。2021年的大尾,雖是叔叔貓了,但依舊童顏,已經是一隻稱職的公關貓了,來家裏的客人都有機會被他寵幸,要求拍屁屁一小時!
Big Tail 張大尾


張大黑  2016.02.11 ~
阿屁黑也是因緣際會才養的,本來一開始因為行為問題、搶食、打架等,造成大將王跟大尾的不開心,所以一度想要放棄,花了很多時間與家中成員(包含我)磨合,也修正他很多問題(養貓就是要有耐心啊,尤其流浪貓,不但需要付出愛心與時間,還要很有耐性跟他磨),雖然是外人看不到的怕怕貓,但已經越來越好,偶爾會看到他飛出來的身影或是偷偷在角落觀察的小頭殼。
Blackie 張大黑


延展大家庭的外派成員
張小毛 (小天使)  1998.07-2005.08.07
陪伴貓掌櫃走過8年在台灣的貓出社會艱辛歲月,逝世於2005年8月,掌櫃心中永遠的寶貝。
Amao 小毛哥~本貓心中的天使